400字童話寓言作文:貝兒公主的生日

400字童話寓言作文:貝兒公主的生日

在一個美麗的城堡里,住著一個漂亮,溫柔的公主,她的名字叫貝兒。

貝兒公主的生日到了,她非常興奮,去到白雪那兒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白雪公主說:“是什麼日子呀,喔,我還有一些事情沒處理,我先走了。”貝兒想:“白雪應該太忙了,忘記我的生日了吧。”於是貝兒就去灰姑娘那兒,貝兒問了同樣一句話,灰姑娘說:“我不知道。”突然灰姑娘來了一個電話回到了她的城堡,貝兒問了很多公主,她們都說不知道,貝兒公主很傷心,哭著回到了她的城堡,她趴在桌子上,哭呀哭,不知不覺就睡覺了,過了幾個小時,貝兒才醒來,她決定去散散心,於是她就去了公園,貝兒在公園跑來跑去,摘了一朵花戴在頭上,天色不早了,貝兒要回家了,她一打開門,她的朋友就說:“祝你生日快樂。”喔,原來她們是假裝不知道貝兒的生日呀。

於是她們就切蛋糕,唱歌,跳舞,這一次是貝兒一生過的最開心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