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有關童話寓言的作文:止獵之殤

900字有關童話寓言的作文:止獵之殤

我出生在一個溫暖的家庭,是一個長得英俊瀟灑的小帥哥,但比起爸爸,還是差得遠了:爸爸長了一張嚴厲的臉,眼睛炯炯有神,兩隻腿孔武有力,顯得威武雄壯。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我的生日。

“媽,你答應我在我生日的時候告訴我,爸爸去了哪裡的。”我抬起了頭,望著媽媽哪深邃的眼,似乎看到了整個宇宙。“原諒我的失信,一些事,等你長大後自然會明白。”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嘆了口氣。“可是我等不及啊,為什麼爸爸在一年前就再也沒有回來了?”我依舊抬著頭,但是不再看媽媽的眼,因為媽媽的眼就像迷魂藥,會把我想問的問題忘記。去年就是如此:在我生日前夕,爸爸說他要出去一下,我正想問他要去哪,卻正好對上了媽媽的眼,忘了自己要問什麼。我望著天空,不停地遐想……

“兒子,你的生日宴會要開始了,快過來,準備準備!”媽媽的呼喚把我從遐想帶回了現實。“好的。”我隨口答應了,卻老半天才蠕動到了媽媽的身邊……

宴會開始了,我的親戚們都歡聚一堂,個個大展歌喉,使我不亦說乎,忘記了關於爸爸的煩惱。

宴會結束時,已是深夜,我走出家門送客。客人都走散了,我打了個小憩,就已經天明。

我走出家門,卻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怪獸,聽媽媽講過,那是一種叫做“人”的兇猛生物,要是碰上他,就死定了!我心想:會不會爸爸也是碰上了它,被他……我打了一個冷顫,急忙躲到了屋子裡面。不會的,爸爸那么強壯,可是……

我害怕極了,可偏偏媽媽也不在家,我不知道她去哪了。“嘿,原來躲在這裡!”那個怪獸用一種很粗壯的聲音說道,聲音大到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破了。這時,他用一個很大很黑的、被媽媽稱作“槍口”的東西朝我的方向指來。“啊!救命啊!”我大喊大叫,那個怪獸卻好像沒聽到似的。“砰”的一聲巨響,我仿佛從夢中驚醒,覺得身體輕了好多,輕飄飄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這時,眼前突然黯淡了下來,死神仿佛向我張開了欲望的血盆大口。終於,我知道爸爸去了哪裡了,我也知道自己將要去哪裡了……

我被扔進了麻袋裡,那裡有爸爸的餘溫,也有媽媽的軀體……

“今晚又有鳥肉吃了!”那個野蠻的、叫做“人”的兇猛怪獸背起了麻袋,那特別重的麻袋,長揚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