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小豬

森林裡住著一隻小豬,它每天都要吃許許多多的零食。

一天,小猴子對它說:“你實在太胖了,減減肥了。不然,大家就得叫“胖小豬”和“蝸牛小豬”了"。小豬不耐煩地說:“我們豬本來就胖,不胖的豬怎么可能是豬嘛。”小猴子聽了這句話後憤怒地說:“你會後悔的!”小猴子走後,小豬依然我行我素,照樣每天都吃很多零食。

有一天,森林忽然來了一股颱風,一排排防風林擋不住颱風的猛烈進攻,都被颱風颳走了。動物們都躲進了山洞,唯獨小豬還在家裡吃東西,因為它相信防風林可以擋住颱風,不用逃跑。當它發現這些防風林都被颳得無影無蹤時,它才形如逃跑。可是它跑得太慢了,小豬邊跑邊說:“要是我能瘦些那該多好啊。”忽悠,一棵大樹向小豬飛了過來,小豬被大樹撞進了山洞。小豬被大樹撞得鼻青臉腫,這時,小猴走過來毫不客氣的說:“後悔了吧,當初讓你少吃多運動的。”

從此以後,小豬經常去跑步,去健身館健身……漸漸的瘦了下來,大家也不叫小豬“胖小豬”和“蝸牛小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