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悄悄話童話故事600字

今天,我想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教室里的悄悄話》,同學們要認真聽喔!

一天傍晚,校園裡靜悄悄的,只聽見樹枝被風吹得“吱吱”響。可是,教室里卻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教室里的用具在相互訴苦呢!

首先是垃圾桶大伯發言,它說:“唉!我一輩子生活在教室的角落裡,得不到同學們的愛護不說,他們還把我當成籃球框,坐在座位上向我投紙屑,常常投不中,弄得我周圍髒死了……”

還沒說完,窗戶那邊便傳來了“哇哇哇”的哭聲,大家不約而同地走過去,原來是桌子弟弟在哭呢!

講台大叔問:“桌子小弟,你哭啥呀?”桌子弟弟邊哭邊說:“我剛來時,心裡挺高興的,因為小主人給我穿上了一件好看的棕色外衣,可是,兩個星期後,主人扯掉了我的外衣,在我身上亂刻字,還用白色的修正液在我身上畫畫,擦也擦不掉。”

講台大叔聽了,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你們呀,還算好,看看我吧,這邊一道痕,那邊一道痕,這裡被畫一筆,那裡被畫一筆。現在,同學們都把我當黑板用了!”

正當大家說得起勁的時候,隱隱約約看見門外有一個影子,仔細一瞧,正是平時最愛在教室搗亂的南瓜——強強,原來他把書忘在教室了,正準備拿書回家。他聽到了這一番對話,臉立刻紅了,低著頭走出了教室……

同學們,這就是我講的故事,你們聽明白了嗎?

我們學校正在如火如荼地抓“雙創”,我們也要做好小主人,講衛生、講文明,改掉我們以前的一些壞毛病。從現在開始,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