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害怕作文800字

從前有一個小鎮,那裡有一戶人家,這戶人家非常奇怪––所有人都不會害怕。不會害怕也分好壞,好,就是不怕摔倒什麼的,壞就是什麼都敢做,如果在野外遇到了毒蛇,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立馬逃跑,而是拿石頭砸毒蛇,有好幾次性命差點丟了。

為了擺脫這種事情,他們中最小的兒子布尼說:“爸爸、媽媽、哥哥我要去學會害怕回來教你們。”哥哥說:“太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會害怕了。”於是最小的布尼出發了。

他來到了布拉拉小鎮,據說這個小鎮可以讓人害怕,他接受了國王的挑戰,在鬼屋中住上三天,如果活著回來,就可以繼承他的王位。小布尼來到了鬼屋子,在那泛黃的牆上滿是牆蜘蛛網上面還爬著一些紅眼睛黑身體的蜘蛛。小布尼覺得沒什麼,大膽的來到了角落裡的一張木床上,木床上落滿了灰,輕輕一坐就會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小布尼說:“小布尼,加油,從這裡出去後就會害怕了。”突然他看見了地上有一堆骨架,在光的照射下顯得慘白,他說:“這就是上一次冒險的戰士留下的紀念吧。”到了晚上小布尼躺在床上,過了一會兒有咚咚的敲門聲,它過去開門可是什麼也沒有呀。這時小布尼發現床上有一隻眼睛冒著綠光的狗,小布尼過去把小狗一下就摔死了,鮮血流了一地,小布尼把小狗丟到一邊就繼續睡覺了。

之後的第二天、第三天,小布尼都平安的度過了,可是小布尼覺得沒有什麼。他來到了王宮去找國王,國王十分開心。說:“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了一個膽大的人,下個月你再來,王位就是你的啦!”小布尼回到了他家,他很失望:“我沒有學會害怕,但我繼承了王位,我們一起搬到布拉拉小鎮吧。”

下個月後他們一家搬到了布拉拉小鎮,這戶人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小布尼卻依然想學會害怕,他貼了告示問小鎮的居民:怎么才能學會害怕?他們的回答是,在家裡放老鼠啦,第二天讓蛇在你身邊啦,這些小布尼一個一個試了,可是就是不管用,所以小布尼十分失落。

直到現在小布尼還不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