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口逃生作文450字

狼不想再爭辯了,惡狠狠的說:“不要再說了!今天我就是要吃了你!”說完就向小羊撲了過來。

小羊害怕的說:“親愛的狼先生,你現在不能吃我啊!”

狼氣勢洶洶的說:“為什麼不能吃你?你說不能吃就不能吃啊?”

小羊連忙解釋道:“因為我生病了,我媽媽說我得的是傳染病,會讓人兩眼昏花,看不見路,你如果吃了我被傳染了,那你就看不見小羊,不能再抓羊了。你如果還是想吃我,那你就吃了我吧!”

狼將信將疑的說:“你都能看得見我,怎么可能得病呢?我看你就是在騙我吧!”

小羊心裡一驚,但馬上冷靜下來,靈機一動想了個辦法,說:“那這樣吧,你跟我回家吧,我家有很多小羊,但是都被我傳染了,如果我騙了你,你就把我們全部都吃掉。”

貪心的狼心想:說不定能吃到更多的羊呢?於是狼就和小羊一起回家了,到了羊村門口,狼有點懷疑了,對小羊說:“你自己進去把羊都給我帶出來。”小羊想了想,說:“那好吧。”

小羊逃脫了大灰狼,一進村就大喊:“狼來了!狼來了!”全村的小羊們紛紛拿起了武器沖了出來,狼看見了嚇得落荒而逃。

小羊們勝利了,狼今天只能吃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