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的作文550字

“故鄉的山,故鄉的雲……”我只要一聽這首歌《故鄉》我就開始思念我的故鄉。一轉眼,20年過去了。現在我是創造公司的董事長了。我也該回家看看我的故鄉怎么樣了。

我坐上我創造的“白雲飛機”,上面全都是白雲做的。一下子就飄到了我的故鄉的上面。我下了飛機,哇!我的故鄉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小村莊了,而是一個大城市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學校似乎大了一千米。

我到了其中一個大樓,我記得我家的門牌號是309樓4號。我坐上了一種電梯,裡面有一個說話筒,我對著它說“309”,一眨眼就到了309樓,哇!好快的速度!我來到4號門前來,一個智慧型門突然說起話來了,智慧型門對我說:“您好,請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回答道:“林 X X!”因為我的家人怕我回家沒門開,就在智慧型門上記錄了我的名字。智慧型門說:“請進!”智慧型門竟然自動打開了。

我進去後,咦?奇怪?家具呢?一個電腦從地下伸了出來,裡面寫密碼兩個字。我打入了我的生日,輸入成功!家具立刻從地下伸了出來。哇!家具竟然在地下!

又一個突然,一個機器人向我走來,對我說:“歡迎回來!”,從肚子裡伸出了一個精緻的蛋糕,家人立刻從一個房間裡走了出來,我立馬撲了過去,和媽媽擁抱。機器人用刀把蛋糕切成了九塊,每人三塊蛋糕。

我和家人一起吃著蛋糕,我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故鄉的山,故鄉的雲……”我仿佛又聽見了那首歌,只是不再那么陌生了,因為我現在就站在故鄉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