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父母的愛

我,生活在幸福、美好的世界裡。這一切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是父母教會我走第一步,是父母教會我說第一句話;每一個困難是爸爸、媽媽教我應對,每一次流淚是爸爸、媽媽幫我檫淚。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他們。

父母就像藍天,我就像只小鳥。他們讓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讓我在天空中磨練。

父母就像太陽,我就像一株剛出土的小草,是他們呵護,讓我學會了堅強。

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媽媽會微笑著對我說:“沒關係,知錯就該還是我們的好孩子。”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媽媽會微笑著對我說:“加油,不能放棄。”媽媽就是在我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告訴我辦法的。

記得有一次,我受傷了。爸爸見了二話沒說,就背著我上了醫院。到了醫院之後,我才看到爸爸頭上布滿的汗珠,還有那嚴肅、著急地神情。突然,一串的淚珠從我眼裡流了出來。

在生活中,這倆位和我“形影不離”的人物時時刻刻關心我,愛護著我。是父母教會了我許許多多。我一天天長大,父母也一天天變老,不過在我心裡他們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