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看圖作文400字:一場小足球賽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放學後一同來到學校後面空曠的草地里,他們來這裡做什麼呢?喔!原來是要在這裡舉行一場小足球賽啊!他們把書包隨意丟成一堆,就成了簡易的球門。他們分成兩隊,分別是紅隊和黃隊。

比賽中,只聽見小球員們的聲音:“快快快!傳球,傳球啊!”“這邊,傳這邊。”“加油啊!我們絕對不能輸……”“現在,1:0,黃隊已經一分。”裁判員說道。紅隊所有隊員著急了,於是,他們踢得更起勁了。

紅隊的守門員滿頭金髮,他的雙手駐在膝蓋上,右膝蓋受傷了,是剛才守門時不小心擦傷的,但是他一點兒也不在意。他全神貫注地盯著足球,足球往右,他的眼睛就往右,足球往左,他的眼睛就往左,他的臉可能是因為著急或激動得通紅了。

站在守門員後面的一個替補隊員,身穿紅色運動服的他似乎很著急,他真想馬上上場,展示自己的威風與本領。

在這么精彩的比賽中,當然少不了觀眾啦!路邊的行人都來看這場精彩的比賽。就連在這兒看書的高個子大叔也來湊熱鬧,大叔專心的看比賽,看見孩子們高興的表情,大叔也想起了自己兒時和夥伴們玩耍的情景,臉上露出了微笑。

在大叔身旁,坐著一個神情嚴肅的小男孩,比賽的人中可能有他的兄弟或夥伴。

一位小女孩端正地坐著,手裡還抱著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小女孩目不轉睛地看著,連手中的洋娃娃也不管了。

有一位戴著紅色禮貌的觀眾伸著頭看,是因為前面的大叔擋著了他的視線,可是他伸著頭,有擋住了後面的那位觀眾,他把頭伸得高高的,唉,又擋住了後面的一位小姑娘,小姑娘無奈地站了起來。

在這位小姑娘身後,一位哥哥摟著她的弟弟,認真的觀看比賽。在弟弟的前面,有一隻毛茸茸、胖嘟嘟的白色小狗,可能是因為小狗對足球賽沒興趣,趴在地上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