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看圖作文100字:獨吞的後果

樹上果實纍纍,一個個蘋果水靈靈的,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高掛在樹枝上,蘋果有瓷碗大小,紅里透黃,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逗人喜愛。你親口品嘗,又甜又脆。蘋果已經熟透了,被秋風一吹,搖搖欲墜。小黑和小黃遠遠的就聞到了沁人心脾的清香,向下一看是一條漫無邊際的大河,他們急忙停住差一點就被河水帶走了。

他們看著圓溜溜的蘋果,直咽口水,那又能怎么辦呢?它們怎么能取到蘋果呢?忽然小黃的眼睛一轉,有了。它和小黑又屁顛屁顛的回到了家齊心協力的拿了一塊木板,到了岸邊小黑壓住了木板的一端,小黃去拿蘋果,木板晃動著,小黃心裡惶恐不安,一步一步小心翼翼邁進蘋果樹,摘一個紅蘋果。“咔嚓”一口咬掉了蘋果的一半。他雖然很機靈,但是是一個吝嗇的老鼠,他只想:自己獨自吞了並未想過同夥伴一起分享。小黑氣憤的看著他,終於耐不住等待,起身就去爭奪蘋果。只聽“撲通”一聲,他們雙雙掉進河裡被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