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學日記600字

20xx年11月5日,我們開心極了,因為我們我們學校的校長組織的研學活動,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到到達地點第一站我們去了。漢光武帝陵走進去,我們看到了很多的石獅子,還有人都是用石頭雕刻出來的。路上鋪的都是鵝卵石,走著就像給我們的小腳按摩一樣。走到裡面,我們看到了一個石碑,上面有一個小孔,只要你靜靜地用耳朵去聽,就可以聽到黃河流水的嘩嘩聲。

在這塊碑的前面,還有一個更大的墓碑,是劉秀的墓碑。上面刻有很多字,中、興二字看起來特別清晰,可能是摸的人多的緣故吧!

老師說“左手清華右手北大!”只要閉上眼睛,不管用哪一隻手去摸那兩個字,我每一次摸到的都是興字。一路上我發現我們班的王夢奇和別的同學,他們走到哪裡都會用一個小本記下來。他們的學習習慣可真好。

這時,傳來一陣陣的鳥鳴聲,原來前面就是鳥鳴柏。我們的只要整齊地拍著雙手,就可以聽到鳥鳴聲了。再往前走有棵柏樹很特別,仔細觀察會發現樹幹上好像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它的名字叫奶奶柏。再往前走,有一個許願池,只需要你用錢往那裡一投你就可以許一個願。就可以幫你實現。第二站,我們去了洋豐生態園。我們先到那裡去了獼猴桃園。一抬頭,上面掛滿了獼猴桃,看得我們口水直流。然後,我們就去了餐廳里就餐,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去研學吃的最隆重的一次飯。餐後,我們去了柿子園那裡的,柿子紅紅的,又大又紅。我們又看了看那些植物是怎么生長的,我們的導師還告訴了我們非常多的知識。我們度過了開心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