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觀察日記作文400字

我喜歡水仙花。

這次的水仙花葉比以前更多了、更茂盛了、更美了。水仙花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還淨化空氣,讓同學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還可以給教室增添美麗;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這樣就使教室煥然一新了。這樣的水仙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指揮著讓我們共同保護環境

水仙花繃著腰就像在邊疆的戰士守衛著祖國的家園一樣守衛著我們的教室。水仙花的香氣迷人,每天在教室里的時候都能聞到水仙花的香氣,這令人目眩神迷,讓人陶醉。我愛水仙花的香氣。

其中一簇花上面有四朵花,還有一個花骨朵。水仙花還有兩層,一層是白色的,一層是黃的。水仙花像星星一樣時不時地向我眨眨眼睛。

水仙花長得非常苗條,有五處有花的地方。其中有一處是有六個花朵。上面還有十三個長苗沒想到三頭種子上竟然能長出來這么多的苗!這真是讓我吃驚。

水仙花挺著身子就像一個在戰場上,打仗的士兵吹著一個喇叭似的。有的水仙花挺著胸,有的水仙花彎著腰。還有的水仙花向我們頻頻點頭呢!水仙花的枝葉鬱鬱蔥蔥的。不愧被人們稱為“凌波仙子”。

我喜歡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