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付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付老師:您好!

您近來工作忙嗎?身體好嗎?我知道,您作為一名教師,為我們學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作為您的學生,請允許我在這兒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對我們的培養”。

現在,我上四年級了,我的作文成績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行為規範,從我做起》這篇作文在學校舉行的徵文活動中獲得了二等獎。這些榮譽讓我對寫作文更感興趣,因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但是,我很清楚,這些榮譽的獲得與您有著密切的關係,是您那一次次不厭其煩的修改使我的文章更加豐富多彩,是您那一遍遍耐心的講解讓我對寫作的方式了解的更多。

付老師,您要注意您的身體,可是您經常放棄休息的時間,為我們補課,這更增加了我要寫好作文的決心。

“老師”兩個多么美好的字眼,一個多么高尚的職業。夸美紐斯說過:“老師是天底下再優越沒有的職務了”,這句話說的多好啊。

付老師,我從心裡感謝您,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做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王金慧

202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