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45歲的自己寫一封信

未來的自己:

你過得好嗎?也許,在我45歲時,會有著一頭烏黑秀麗的頭髮,散發著香氣;有著一雙像杏仁兒似的大眼睛,戴著一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眼鏡;有著一個尖尖的鼻子,能夠快速地辨別出是什麼食物;有著一個精緻而不失小巧的紅潤小嘴,可愛極了!我會有著一身白嫩的皮膚,穿著潔白秀麗的衣服,踩著一雙高跟鞋。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會是一位當紅演員。每天,我都會在劇組裡發揮我最精湛的演技、付出辛勤的汗水。演繹出最完美的電視劇給觀眾看。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會是一位經過歲月磨練的作家。在每個周末的下午,我會泡上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打開收音機,拿著筆,思想像泉水一樣汩汩流出,手上的筆也在不停地寫著……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會是一位網路教師,在電腦上用視頻教我的學生,讓他們有著許多知識。我會用電腦上的先進技術,讓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也許,在我45歲時,我已經和自己心愛的人結婚,有著自己最親愛的寶寶,有著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著能保護我的弟弟······有著其樂融融的一大家。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擁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能夠跳出優美的舞蹈,能夠擁有無人能擁有的演技,能夠在湖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哼著小調,一邊沐浴著迎面撲來的春風,享受生活的美好……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會交到一些知心朋友,我們會互相交流並傾聽自己或對方的心事,我們會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ktv、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在我45歲時,我會經常對自己說:“不能驕傲自滿,不能忘記初心。要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的有用之才。要永遠都滿足不了對知識的渴望,要活到老,學到老……”

當然了,這些都是現在的我的想像,如果想要心想事成,那就必須要經過努力,要自己現在奮發圖強,讓自己充滿自信,這樣才能實現我現在的心愿。

comeon!袁熹鈺,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你就一定能在你45歲,甚至在45歲之前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此致!

敬禮!

12歲時的自己

2024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