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遠方的同齡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遠方的朋友,雖然我們遠隔千里,素不相識。但我今天用一顆真誠的心,與你交朋友。你可能不認我吧,我叫程諾,因為我爸爸姓程,諾是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後信守諾言。我今年12歲,頭上總是扎一根馬尾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胖胖的,瓜子形的小臉蛋,甜甜的微笑,露出了整齊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我愛好很廣泛喜歡舞蹈,畫畫,玩電腦,下下棋等等,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我的家鄉----桃林,它位於山東南部,舜帝故里。這裡括蒼逶迤,山清水秀,雲霧縹渺,洞天福地,民俗古樸,歡迎你們到我們這裡來做客,如果你來到麗水,我一定請你品嘗惠明茶,惠明茶是我們麗水的特產。惠明茶不但在國內有名,而且全世界也很有名。惠明茶味道清爽甘甜,讓人心曠神怡,回味無窮。你來了我一定邀請你品位升華綠茶。

朋友你的家鄉一定也非常美吧!給你介紹完了家鄉,我向你介紹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是全順希望國小,這裡有嶄新的教學樓,360米的塑膠跑道,操場中間有綠茵茵的草坪。每當下課鈴聲一響,我們就飛快的跑到操場做遊戲。我們還有室外游泳池,夏天的時候我們會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學校還有兩幢學生公寓,夏天的時候有涼爽的空調伴我入睡,我們還有生活老師呢。她們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關心我們。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我們的學校很不錯吧!你們那裡怎么樣了,有什麼困難嗎?請多多來信告訴我們吧!讓我們一起來解決吧!讓我們成為真誠的朋友。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