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麗莎布布的約定(10)

“你給我站住!”哥哥追上那個海盜。我剛準備同哥哥一起乾,我的精靈背包里藍光蹦了出來。“高壓水槍!”藍光向那個海盜攻擊。海盜躲開了,那出一個膠囊,向藍光丟去。“是魔花使者!”我尖叫。“不可能,藍光你打不贏它的!”藍光被魔花使者打掉了300滴血,已經奄奄一息了。“石破天驚!”天拓也從膠囊里出來,大絕招把魔花使者打飛了。“藍光!”我顧不得那么多,沖向藍光。“看來……看來我還是……融合成……魯斯王比……比較好。”“藍光……”我狂給藍光回血。“啊,對了,戰鬥還沒結束!”我突然想起,把藍光收回來。“天拓,你來對付黑暗精靈,ok?我去幫唯世!”我對天拓超有信心。我離開了。“站住。”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依,依麗?”我顫抖抖地回頭。“來吧!”依麗叫道。“可是……”我猶豫。“廢話少說!綠葉光束!”依麗狂笑。“你不許欺負主人!”背包里的奇莉雅吶喊。“飛葉風暴!”她跳出來。“這兒年間精靈越來越不聽話了呀”陌路の黃昏不知什麼時候冒了出來。“閉嘴!”我不想理會他。眼看還沒滿級的奇莉雅要掛了,自己背包里已沒有別的什麼滿級精靈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怎么辦。“不滅之火!”陌路の黃昏插手。“呃,謝謝。”我轉過頭,看了看依麗:依麗鮮血直流,很痛苦的樣子。“依麗!”我喊道,說著便靠近依麗。“別去啊!”陌路黃昏瞳孔都大了。“依麗!”我什麼也不顧。“嘿嘿···”突然,依麗伸出手,把我抓住。“啊!!!!”我被依麗,不,我被安麗用藤鞭緊緊纏住,好疼啊!“你放開!”我對著她喊,我從來沒有對她這么吼過。“糟了……焰火!你再試試!”陌路の黃昏對他的魔焰猩猩下命令“明白!”“哼!”依麗飛走進海盜的飛船,走了!

“唔,你放開我!”我在飛船里大叫。“你給我閉嘴!”艾利孫叫道,“哼,好不容易帶你來一次,該好好珍惜啊!”“我呸!”“好你個賽爾,我要你好看!”艾利孫抓起依麗,用鞭子不停地抽她。我心疼極了,但卻無能為力……

成都市科華中路國小五年級:李嘉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