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麗莎布布的約定(9)

“這是?”我盯著這個陌生的精靈。“呵呵,她是稀有精靈——莎莉。就是可以和林克交配的那個。”“好,那么她是我的啦!”哥哥話音剛落,我就沖了過去。“古拉,看你的啦!”我丟出一個閃光波克爾。“去吧,古拉!手下留情!”莎莉只剩一滴血了。“好機會!”我扔了個高級膠囊。可惜沒抓住。“呀呀呀!”我狂丟膠囊。終於,丟到24個膠囊時,逮住了。“呼,呼……”我累得眩暈。“辛苦了,古拉。”我回過氣。哥哥微笑著看著,突然說:“我勸你還是把巴魯斯融合了算了。”“可是我捨不得藍光啊……”我拿出藍光的膠囊。“那是兩碼事。我想藍光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強的……”哥哥把膠囊拿過來,把藍光放了出來。“藍光,你覺得呢?”我想聽藍光的意見。“只要主人同意,我沒有問題。”“呃……”“看吧,你還是把他融合了的好。……為,為了依麗?”“依麗?!”我尖叫“我融。”

“嘿嘿。”哥哥笑了。“明天去融吧。”

一晚上,我都在想藍光融合後是怎樣。“嗯……”我煩惱不堪。“嘭”“啪”“什麼聲音?好討厭!”我從被窩中爬起。看見外面有很多很多的海盜。“啊?”我嚇呆了。哥哥衝到我房間裡來。“雪菲!準備作戰!”“了解!”我穿好作戰服,衝到外面去。外面有好多賽爾,難道,被海盜控制了?“哎!”一個賽爾跌倒了。我跑去一看,是陌路黃昏!我扶起他,躲到一棵樹背面。“怎么了?”我問。“海盜海盜……來……抓……精靈……了……快,快……阻止……”“別急,我去。”哥哥手拿鋼刀,去衝鋒了!我也去也!“唰!”我和哥哥成了組合特工,對海盜“刀無眼,殺無界!”見一個海盜就殺。一個海盜精英抓住一不滿級的小女孩,轉身就跑。

成都市科華中路國小五年級:李嘉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