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麗莎布布的約定(7)

“依麗!你醒醒啊!”我只好對依麗大喊。“粉末擊打。”依麗毫不手下留情。我敏捷地躲開了,繼續說:“依麗,還記得嗎?你小的時候——一隻可愛的黃金布布!是我親手給你連到一百級的啊!”“葉綠光束!”“暗影屏障!”“啊!永恆,光丈!”我吃驚地看著我的兩位精靈。不過,還有一隻尤納斯。“他是?”我反應不過來。“呵呵,主人,你不記得我啦?”尤納斯跳到我面前。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你,你叫我主人?”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你不是打贏了我嗎?”尤納斯轉過背。“尤,尤拉?”我問。“主人!”“咳咳,老子被無視了,戰鬥開始!”艾利孫氣及了。“尤拉,要戰鬥了喔。”我笑笑。“等等,我申請把奇莉雅換下用光丈!”“隨你!”艾利孫撇嘴。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開始了,我成了旁觀者。“嘿,我們就在這裡看吧。”陌路黃昏端來蛋糕。“唔……”我無所謂。

而最後的結果呢,居然是平手!我呆呆地望著依麗,很痴迷。我很清楚地聽到她問艾利孫:“殿下,請問那個叫forever。雪菲的賽爾是誰,為什麼她不停地叫我‘依麗’?”“你不用管。”艾利孫說完,帶著安麗飛走了。

成都市科華中路國小五年級:李嘉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