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戰爭(二)

星球現在找到了,27個星球代表互不相讓,決定在埃布希力克利亞星球進行戰鬥。

地球上的將軍首先派出了他的精英部隊首,一會兒等其他星球的部隊來襲時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即可打他們個措手不及,讓他們不戰而退。不一會兒,地球上的將軍就發話了:“注意注意,李珂星球部隊來襲,注意注意,李珂星球部隊來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話筒里的聲音比一根針落在地板上的聲音還小——裡面一絲聲音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李珂星球的部隊已經來襲,地球戰士們正在埋伏著,準備出其不意、攻其不備,還是李珂星球的部隊已經將地球隊員全部消滅。事實上,李珂星球的部隊在來的路上與胡鞍尕星球的部隊發生了戰鬥,所以李珂星球的部隊根本沒有來到埃布希力克利亞星球,而是在中途受到了胡鞍尕星球部隊攔截。

鏡頭轉到這場星際戰爭的發生地點,李珂星球部隊人馬在路途中突然發現胡鞍尕星球的軍隊正在一點點地向他們靠近,李珂星球的人員調轉方向,殺向胡鞍尕星球部隊,李珂星球軍隊人員發射出遠程水能炮射向胡鞍尕星球部隊戰鬥機主機,胡鞍尕星球部隊靈敏地閃避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攻擊,但大部分星期戰機有些損壞,李珂星球部隊乘勝追擊。胡鞍尕星求料想到李珂星球一定會繼續追殺,所以早已經部下了天羅地網,正等著小魚兒上鉤呢!李珂星球部隊來到了距離胡鞍尕星球部隊578卡崗(註:一卡崗等於5.6382公里)的地方剎然而止,他們不是自己自願停下了的,而是被束縛在一個個隱形大網中——這是胡鞍尕星球的新型發明,而且在科學技術排名第5的李珂星球居然沒有注意到,“這個大網能夠吞噬你面的一切東西,你們就等死吧!哈哈哈!”在留下了一串串的的奸笑聲之後,胡鞍尕星球又出發了。

同一時間,到達埃布希力克利亞星球的地球軍隊被一個不知名的東西所殺害,這個東西將他們扔出星球,將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以一種不知名的力量瞬間來到這個星球,再將這個星球擴大百倍,容納下全宇宙的所有生命,讓27個星球的人們都手足無措。他們所有的飛艇啊,艦艇全部都在眨眼之間轉移過來。好像一場蓄謀已久的陰謀,終於開始實施。(未完待續)

五年級:鄭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