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母校

2049年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念起我的母校,我急忙駕起我的小飛行艇,來到母校門口,我剛下飛艇,就被眼前的場面驚呆了:

在母校的上空,盤懸著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度假區實驗學校。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鳥語花香的母校,一陣桂花的芳香撲鼻而來,我尋著花香一路來到了桂花樹下,只見桂花樹的樹頭長滿金燦燦的桂花,像滿天璀璨的星星閃耀在天邊;圍欄旁長滿錯落有致的松樹,松樹幹上被時光刻出了一道道又深又硬的溝壑,在青翠的松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蒼勁;旁邊的竹林鬱鬱蔥蔥,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池中,有幾隻美麗的仙鶴,有的在水面上悠然自得飄蕩著,有的在淺灘上閒庭信步……

這時,我產生了新的疑問:這裡怎么沒有一位學生呢?教學樓怎么也沒有呢?這時,我的頭頂傳來“叮鈴鈴”的電鈴聲,我聞聲望去,喔!原來教學樓浮在半空中:

我乘坐浮梯來到教學層,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幾幢教學樓,第一幢是國小部,主要分成六層,一到六年級每年級一層。第二幢和第三幢分別是國中部和高中部。第四幢是多功能教學樓,它裡面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計算機房等等,當然啦,必不可少的還有多功能廳!第五幢非常別致的建築物是:圖書館,你可能會問圖書館有什麼別致的呢?不是到處都有嗎?告訴你吧!這個圖書館是一個打開的書本狀的,“書本”上有兩千多扇窗戶,每個窗戶都是一個不同的漢字;裡面的書也很奇特,這些書不是紙張做的,而是一種電子書,你想看啥書,只要輸入書名,一點就出來啦!咦!怎么上課半天沒見到老師呢?喔!原來今天上的是遠程教育課!每個學生都有一台平板電腦,老師要教的知識都在裡面呢,哪裡不會點哪裡,如果有什麼要請教老師的,點開連結,就可以面對面地和老師交流啦!

這時,我又產生了新的疑問:操場跑哪去了?原來啊,操場的占地面積太大,所以它被浮空在第三層,在這裡,體育器材應有盡有,同學們想玩啥就玩啥,如果你想玩的體育項目找不到,你就可以在旁邊的牆壁上搜尋一下,你所需的體育器材,就會自動彈出來……

啊!未來的母校,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您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