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翅膀

傍晚,我把我的偶像趙麗穎的照片放在枕頭邊,渴望著她能成為我的姐姐,我們一起過著童話般幸福的生活。漸漸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在夢裡,我看見趙麗穎正向我走來,對我說:“妹妹,到中午了,走吧,姐姐帶你去吃好吃的。”我壓抑著內心的快樂,跟著她來到了餐廳,她給我點了一大堆我喜歡吃的菜,我吃得肚子都撐起來了。下午,姐姐要去演戲了,我就在她旁邊,看著她與各種明星同台演出,我感到無比自豪,同時也很得意,因為,我與心目中的姐姐生活在一起,並且從小受到她的照顧。當姐姐演完戲,與那些明星告別以後,我們倆便回到了自己的家。啊,好漂亮啊!粉紅色的世界,牆上全是各種,公主、王子的照片,地板是水晶的,不說臥室,就連客廳、廚房這些地方也都裝修的很好,這個家簡直完美極了,就像是公主的城堡一樣。到了晚上,姐姐依舊陪我入睡,給我講這一天發生的事情,抱著我一起進入夢鄉,臉上泛著甜美的笑容。

在“叮咚叮咚”聲中,我睜開了眼睛,坐了起來。啊,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我多么希望能夠夢想成真呀。看著姐姐的照片,我輕輕說了一句:“我愛你喲!”我的偶像永遠都是趙麗穎。

作者:吳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