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設立愛鳥節

愛鳥節,你沒有聽說過吧,節日裡也沒有,我創造這愛鳥節是一定的道理的,是因為當我發現獵人、小朋友在傷害鳥類,我就非常心痛,有的小朋友喜歡捅鳥窩,把鳥窩給捅壞了,讓小鳥們無家可歸,還有的獵人手抓著槍,看見一隻就開槍的打一隻,這樣,成千上萬的小鳥都倒在槍口下了,鳥類也有生命呀,它就像我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有什麼不好呢?偏偏我們人類就非要置它們於死地呢?

這次愛鳥節,我會讓所有的獵人停止一切攻擊獵物,讓賣鳥的人統統把鳥放了,讓買鳥的人或已經買了鳥的人,統統把鳥全放了,雖然我知道買一隻鳥要一百多元錢,我有的過分,但是,你們要知道鳥是人類的朋友啊!特別是益鳥,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夠多寬容一點呢?人生最大的美德就是“饒恕”,我們應該讓小鳥們和我們共同生存在這美好的地球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著,有的小朋友熱愛小鳥,幫它們蓋一座小房子,給它們食物吃,給沙礫讓它們自由洗澡呢!

最後,我希望:我們全人類不要傷害鳥類,讓對小鳥下毒手的人們,趕快收起來吧,保護鳥兒,維護生態環境,創造我們美好的家園,讓大家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