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校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正看著我喜歡的電視劇,就這樣慢慢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個校園,發現自己穿著一身漂亮的校服,沒有書包,只有手裡拿著兩塊亮閃閃的寶石。

我進入了教學樓,奇怪的是裡面都是學生,根本沒有老師的影子。當我進入教室才知道,這裡的老師就是電腦。

我看見一位同學拿著一塊綠色的寶石,放到了自己前面的小盒子裡,這時我才發現,這塊寶石竟是我們學習的課本。於是我也把自己的那塊綠寶石放到了盒子裡,和別人比較以後我發現,我們的學習內容都是按照自己的愛好,個人的學習進度來制定的。

下課了,我又看見有同學把那塊紅寶石放進了盒子裡,我發現紅寶石裡面都是一些課外故事。隨後我來到操場上,發現原本空空蕩蕩的操場變成了遊樂場,同學們在做各種遊戲,高興極了。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把我從美夢裡拉了出來。我多么希望,通過科技的發展,我們的校園也可以變成這樣。

作者:陰美卉

指導老師: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