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器貓

我的家中有不少玩具:貓頭鷹,遙控車,手指滑板。但是令我最喜歡的還是放在床頭邊的那個機器貓。

它沒有毛絨熊那么柔軟,也沒有遙控飛機那么高檔,可是它的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一直吸引著我。機器貓穿著一身藍色的外套,圓鼓鼓的肚子像一個小雪球,身體胖的像個充滿氣的氣球。黃豆大的眼睛鑲嵌在肉嘟嘟的小臉上,炯炯有神,好像很每時每刻都在注視著我。紅紅的小嘴巴像個水水靈靈的小櫻桃。脖子上繫著一隻鮮艷的蝴蝶結,頗有紳士風度。

它不但樣子十分可愛,跟它在一起還不覺得害怕。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加班,要很晚回來,我一個人在家,雖然開著燈,可是還非常恐怖。突然,我想起了我的摯友——哆啦a夢。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客廳,把機器貓抱到了臥室,這才感到不害怕了。它的功能也很多,只要按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發出優美的歌曲。

這個機器貓比金錢珍貴,比星星璀璨。它在我童年划過一條美麗的弧線,永無盡頭……

五年級:作文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