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擦筆的自述

大家好,你知道我是誰嗎?哈哈,我就是在學校里最吃香的筆家族的新起之秀-大名鼎鼎的可擦筆。

我有著流線型的背,身高1.8分米,頭上戴著一頂“官”帽。我為人正直,不花哨,只穿藍隊服,上面印著05和識別碼。我的官帽做工精緻,是塑膠製成的,上面寫著百樂,然後,不得不說一下我的秘密武器——尾部的橡皮擦,只要紙上有點污點,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擦掉污點。擦掉官帽,筆頭如飛彈一樣蓄勢待發,筆芯里裝著滿滿的口水,我是最喜歡吃紙了,一看到紙,我就迫不及待的流口水,流的可順暢了。我的殼子上面有一圈一圈的疤和疙瘩,這是乾什麼的呢?是為了防止我的頭和身體分家。我和小主人的感情可深了,他一有空就把我擦的乾乾淨淨,從來不用我打架。有一次,小主人不小心把我掉地上,他急忙說“對不起,你,沒事吧!”每當看到其他夥伴們的主人不愛惜他們,我就感到很慶幸;"有這樣一位主人真好!“我是人們重要的書寫工具,雖然我有許多優點,但也有缺點比如我在紙上留下的筆跡時間不長,不適合做檔案的書寫。有些遺憾吧!

我希望小主人們用心學習長大後再幫我改進改進,這樣就更加完美了。相信,到時候你們會更加喜歡我了吧!

五年級:吳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