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雞

今天,爸爸從老家回來了,還帶了一個神秘的箱子我迫不及待想看看箱子裡是什麼,打開箱子,裡面居然是一隻五彩繽紛的大公雞。

這隻大公雞十分特別頭上戴著一個火紅火紅的雞冠,就像一頂火紅的小帽子。身上的羽毛五顏六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一束又長又鮮艷的尾巴,總是高高地向上翹著。

來到城市的大公雞格外悶悶不樂,一定是因為一直沒有對手吧!想到要吃晚餐了,我給它捉了幾條小蟲子,它仔細的觀察著,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深怕驚動了小蟲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碰”小蟲子成為了大公雞的美餐,吃的是候眼睛看著兩邊怕別人搶吧!公雞走起路來都是探頭探腦的,吃飽了只後就像廚房走去,走到水盆前停住了,開始“喝”水,其實是啄水,我在旁邊哈哈大笑,可公雞還在啄水不知道喝沒喝道水。吃飽喝足的大公雞,懶懶的拍了拍五彩的大翅膀,向家裡走去坐在窩裡不動了,這才發現它睡著了。

這就是我家的大公雞,你說有沒有趣!

五年級:邵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