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繁星”小可愛

我家裡有一條小金魚,叫“繁星”。

繁星有一身橘色魚鱗,兩個大眼睛不停地轉動著像是在堤防著什麼。要說繁星最可愛的時候,那必須數吃東西的時候了——

這天早上,我拿著魚食逗繁星。這個小傢伙“見食眼開”,立馬湊上來。可惜的是它怎么都吃不到魚缸外的食物,生氣極了。甩甩尾巴,遊走了。沒過一會兒又游回來了,用那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我,像是在說:“主人,你就給我吃吧。‘魚是鐵,食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啊!’”沒辦法,那樣子太萌了,我只好屈服。吃完“食”,繁星滿足地甩出它的招牌動作“搖尾巴”。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旅遊了兩天。可把繁星這個吃貨餓的“呼天喊地”“前仰後翻”。我一進門就感覺溫度瞬間下降3攝氏度,然後就看見繁星那“凌厲”的眼光。唉呀媽呀,得罪了這個小祖宗可沒好日子過。我立馬飛奔過去,拿起魚食就往魚缸里倒。哎呀!一不小心倒多了,小祖宗對不起啊,我可不是故意的。繁星果然用它那大眼睛怒氣沖沖地盯著我,像是在說:“你想撐死我啊!雖然餓了兩天,也不至於吃這么多啊,當我是豬啊!”我也回給它一個憤怒的眼神:到底吃不吃啊,不吃我可真的拿去餵豬了啊!到時候別哭!“好,好,我吃不就是了。”

繁星啊繁星,你怎么這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iloveyou,fanxing!

五年級:亦凡亦不繁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