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小水兵

自從我發現了哥哥的秘密以後,我的勇敢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邀請我也加入“水兵”部隊。

今天放學以後,我拿著衝鋒鎗一口氣就跑到了夥伴們集合的地方,只見哥哥胸前掛著木頭的望遠鏡,腰間配了一支仿真手槍,戴著媽媽買的沒有帽檐的帽子,還真神氣。我馬上立正敬禮喊道:“報告指揮官,小水兵報導。”哥哥立正還了一個敬禮:“好,小水兵入列”。我站到了隊伍的最後。這時哥哥開始發令:“各就各位,起錨,遠航”。我看了看大夥,跳進了地上畫成的軍艦上,個個神情嚴肅,認真地執行著哥哥的命令。我站在船頭把著方向盤駕駛著軍艦,哥哥拿起木頭製成的望遠鏡,向遠方眺望。“前方發現敵人軍艦”,哥哥大聲的命令道:“飛彈準備發射”。水兵們馬上各就各位,瞄準目標,發射。“敵艦被我們擊中了,冒起了黑煙,正在往前方逃竄,加速追擊”哥哥又下達了命令。發射了第二枚飛彈,敵艦終於被我們擊沉了。“我們勝利了,還航”。大伙兒歡呼雀躍。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天就黑了下來,大夥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和哥哥還在談論軍艦、談論水兵。媽媽笑咪咪地望著我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只有現在學好了知識,練好了本領,長大才能做一個合格的水兵。”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大了,成了一名真正勇敢的水兵,駕駛著中國製造的航空母艦,巡邏在祖國的大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