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未來”這兩個字是美好的,要想讓未來變得更加美好,我們還需要好好學習,勤勞工作,只有這樣才能讓未來變得更美好。

未來的世界是和平的,沒有戰爭,美國和阿富汗成為親兄弟,中國和日本成為友好鄰邦,整個世界不再有哭聲,只有串串清脆的笑聲。

未來的醫學是高明的,病人不再怕絕症,醫生也不會被亂七八糟的病搞的暈頭轉向,因為他們有“救心丸”“止咳靈” ……多得數也數不清。

未來交通是迅捷的,人們不再坐公共汽車,取而代之的是高速小汽車,兩個小時的路程它五分鐘就能搞定,週遊世界是人人可以辦到的。

未來的科技是發達的,“有沒有外星人?”這個問題也可以解決,外星人告訴人類動物之迷、自然之迷、人類教外星人種植水果,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

未來的環保是先進的,清亮的小溪、綠茵茵的樹林、鮮艷的花朵、可愛的小動物和人類生活在一起,天天呼吸新鮮空氣,人們心情愉快、高興。

我嚮往未來,渴望它快快到來。讓我們認真讀書、勤勞工作,從現在做起,讓未來成為現實,讓未來變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