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家鄉

在一個坐飛機的晚上,爸爸告訴我馬上就要到福州了。“福州?那不是一個無趣的地方?”說完我就進入了夢鄉。

在夢境裡,我到了萬達廣場,一層層的樓房好像架子,裡面走的人仿佛是許多玩具小人。在電腦上看網購衣服。直接在電腦上輸入衣服的寬度等其他要打字的地方,就可以超速的送到自己的家。我到了尤溪大橋,發現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從這邊到那邊的人或車行的。而第二層是相反的。橋樑的最上方有幾個太陽能板,太陽能板旁邊有幾根針,那是可以把太陽能板吸收的太陽能轉換成電,再把這個電轉送到福州各地區。我來到美的電器,發現裡面有飲水機可以把海水或者是洗衣服的水轉換成能讓人飲用的水,這裡的空調可以把外界的冷空氣或者熱空氣吸收起來,並且轉換成相反的空氣,還可以在應該使用天氣自動開關機。

快到福州,飛機馬上要降落了,爸爸叫了一聲:“兒子,快到福州了。”這時我才醒來,我說:“原來這是一場夢呀.”要是真的那該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