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500字

我們這從沒下過雪,即使有也只是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冬天只是結冰。如果我們這裡可以下雪的話——那我們的有多么開心啊!

“咦?怎么下起雪來了?”路人們疑惑的問著。真的下雪了!我趕緊穿好衣服,跑到雪中玩耍。可我還是要先確認這是不是真的。我捏了捏自己,痛!我在摸了摸雪,把它暖起來,馬上變成了水。是真的!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我叫上妹妹,叫她和我一起玩雪。我提議道:“不如我們來打雪仗吧!”妹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回答說:“我正有此意!”說完,我們就立刻做好準備,我拾起一堆雪,揉成一團,使勁的把它丟了過去。哎呀,沒扔準。“撲——”頓時間,我的臉上滿是妹妹丟過來的雪。我認真起來了,在揉一團扔了過去。準了準了!終於扳回一城了。我們繼續玩著。

累了,我和妹妹躺在雪地上,真好玩!休息了一會兒後,妹妹說:“姐姐,我想來堆雪人!”我點頭說:“那好吧,我跟你一起。”說完,我就上樓拿了一個蘿蔔和一個小水桶。當我們揉了一大團雪球之後,再把雪人的腦袋補上去。我把蘿蔔插入雪人臉的中心,再把小水桶放在雪人的頭上——堆雪人,搞定!

哎,今天玩得真開心。“潤仔,潤仔——”誰再叫我,我睜開眼後,咦,我怎么穿著夏裝?幹才不是……夢,又做夢了。不過我真希望今年冬天能真真正正的下一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