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五年級作文

我們這裡是南方,冬天幾乎不下雪,我經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想像雪花的模樣。在我的腦海中,雪像一位白衣天使,雖然短暫,卻給別人帶來快樂,夢幻而神秘。我期盼著能下一場雪,好讓我見識見識雪長什麼樣,滿足我的好奇心。

一個烏雲密布的周末,也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在這尋常的一天裡,降下了一場小雪……早晨,我和媽媽走在買菜的路上,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沒想到,竟吹來了可愛的“雪精靈”。

我看著天上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慢慢飄落,我伸出手接住了它,仔細一看,啊!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雪。我興奮得跳了起來,激動地告訴媽媽:“媽媽,媽媽,你看,是雪!下雪啦!”媽媽說:“是啊,我的孩子,下雪了。”

不一會兒,雪越下越大,我和媽媽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雪花,我蹦蹦跳跳地走著,盡情地享受雪帶來的溫度。

快樂的時光總是簡短的,大概半小時後,“雪精靈”就悄悄地走了。不過,我會永遠珍惜這段美好的回憶,將它封存在我的成長五味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