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續寫

一天,一隻小青蛙坐在井裡,它突然心血來潮想到外面看看。

跳一下,又跳一下,可是跳不出去。青蛙又鼓足了勁,跳了一下,差一點上去了。青蛙想:“大海一定很美麗,我一定要上去。”它看見小鳥,小鳥來幫忙,小鳥用力的拉,可是拉不上去。一會來了一個打水的人,他打了一桶水,青蛙順勢跳到桶里跟了上來。青蛙一蹦一跳的說:“哈哈,大海真美麗。”

初次來到東海的青蛙很興奮,它看到了蔚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輕輕拍打著它的身體,它覺得很愜意,好像媽媽在推著搖籃,海鳥的叫聲,好像催眠曲。

井底之蛙感受完這些,又一躍潛入海底,它看到了五顏六色的珊瑚和高大的礁石,還有一些美麗的海洋生物和兇猛的大白鯊……,這些動物都很歡迎青蛙的到來,圍著它游來游去。青蛙走馬觀花地看了大半天,覺得這個美麗的海底世界比天堂還要美。在海底深處青蛙遇見了鱉,鱉驚喜萬分,立刻牽著它的手,給它介紹了許多朋友。

青蛙決定要洗掉自己身上的孤陋寡聞,要做一隻見多識廣的青蛙。

四年級:趙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