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學院3

終於來到了葛洛地死城,那兒野草叢生,遍地沒有一個人影,不愧為死城啊!

“這裡……應該沒人吧?”蘇菲向我微微靠攏。“肯定有,要不然……”我話還沒說完,突然有個大坑出現在腳下,“啊啊啊……”最終,我們掉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喂喂喂,有人嗎?hello,hello,hello?”我對著空氣問道。

“你是誰?”一個聲音忽然響起。“我還想問你是誰呢!”我反駁道,一向毒舌的我終於要大展身手了。“你是誰?”他又問道。“我說你煩不煩啊,你先說你是誰,我才可以說。”“你是誰?”“你難不成想先讓一個寸手無鐵的女孩先開口?”我終於忍不住了。“喔,對不起。我叫項羽。”“我叫櫻明,我旁邊是蘇菲。不對,你剛說你是項羽?那位西楚將軍?”“是的,不過還不是將軍,我還沒參軍呢!”難道……我們到了項羽的臥室?“這是你的臥室?”“沒錯。”“不是吧!”我和蘇菲叫道,好歹我們也是女的啊,竟然到了一間男的臥室里,太不成體統了!“對了,櫻明,你的頭髮怎么是銀色的?裙子也是銀的。”“自然的。”我答道。

我怎么會到項羽的房間去呢?這是怎么回事?

四年級: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