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作文7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700字(1)

未來的房子是怎么樣的呢?人們都不禁的猜測,許多人都充滿了好奇心,有人說未來的房子和現在沒什麼兩樣,有人說未來的房子一定很豪華,有人說未來的房子一定很先進,也有人不聞不問。究竟未來的房子會是什麼樣的呢?你們就看看我設計的房子吧!

未來的一個星期天,我漫步在路途中,路邊的一幢正在修建的大樓引起了我的注意。放眼一看,原來是我設計的房子被房品協會選中了,而且被列為世界最先進的房子,也上了吉尼斯記錄,因為我的房子好,所以我自然是萬眾矚目的名人。

未來的房子不是人工修建,而是機器人在修建。說到這裡,你的內心一定充滿著恐懼與好奇。放心,機器人是我精心設計的工程智慧型創造者,比人工修建要好10倍,他們是由我一手操控的。並且我給他們安裝了智慧型工程修建器,他們可以遵照設計圖紙進行修建,不會出現任何的差錯。他們的工程完成速度也比人要快,一個豪華奢侈的大工程只需要2天的時間就能完成;房子是用一種無毒、無污染、無細菌的軟瓷磚和軟彩泥組成的房子,用軟瓷磚是因為它有一種獨特的功效,可以給人帶來冬暖夏涼的感覺,使人感到很舒適,也節約了一定的開支。而軟彩泥可以給人類氧氣、還可以給人提供許多有益的物質,還可以讓人延壽幾年。這種彩泥里外都能使用,而且裝出來十分的漂亮、豪華。彩泥的顏色五彩繽紛,樣式多種多樣,任你挑選;房子外觀裝修好了,就要開始架上保護膜了。這種保護膜是看不見的,只有用我給居民配的特製眼鏡才看得到,這種保護膜能抵擋住核彈那么強大的威力,也可以防止地震危害,還可以擋風、遮雨、頂烈日,還可以阻止噪音打擾、避免細菌侵擾、防止毒氣危害;它不僅這樣,而且還能識別壞人,如果遇到了壞人它將會自動報警,但不會驚動這個人,這鈴聲只有警衛處才聽得。如果這個壞人想跑,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已經被全球定位系統跟上了,這種系統不會侵犯他的隱私權,只是會控制他並將他的一舉一動都傳送到警局。

呵呵!很棒吧!這可是我獨佳設計的。隨著科技的發達,人類的科技日新月異,我也願為國家出一分力,為社會出一分力,我會努力製造出這種先進的房子!

四年級: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