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宣傳活動主持詞

3.15宣傳活動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會。

經縣委、縣政府批准,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紀念大會暨“消費與環境”年主題大型宣傳諮詢活動。

參加這次大會的有:縣政府副縣長**,縣人大副主任 ** ,縣政協副主席** ,縣消費者協會會長、副會長,各常務理事單位和理事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部分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中國消費者協會把今年的年主題確定為“消費與環境”,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精神。為解決經濟社會發展和消費生活中的矛盾和問題,我們必須發動全社會的力量,努力營造安全公平的消費環境,倡導健康、文明的消費方式。

今天的大會和活動議程有五項:

一、縣消費者協會會長、工商局局長**講話;

二、政府副縣長**作重要指示;

三、開展大型宣傳諮詢活動;

四、現場受理投訴,縣領導與消費者見面,徵求意見,傾聽廣大民眾呼聲;

五、銷毀假冒偽劣商品(地點:北環路垃圾處理場)。

下面,請縣消費者協會會長、工商局局長**講話。

下面,請政府副縣長**作重要指示。

剛才,**解釋了什麼是“消費與環境”,就圍繞這個主題如何開展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從社會經濟發展的角度深入闡釋了“消費與環境”的重大意義,並對我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消協各理事單位及相關各部門在會後要圍繞縣委、縣政府的工作中心,切實做好各項工作,為建設“和諧**”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