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孤單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看著我現在開心的樣子,有誰能想到我國小的時候是那么的孤單呢?

國小時我是班長,班主任讓我管紀律,凡是上課說話、做小動作的同學,都要求我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我當時比較大公無私,就算你和我關係再好,只要你違反紀律,一律都要被記上,就連我自己的名字都被自己記上過。所以每當我值日的時候,班裡總是鴉雀無聲,同學們也因此記恨我,下課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和我玩,所以一下課我要么整理下節課的課本,要么就一個人坐在那靜靜地發獃,看著別人玩耍嬉戲,我是多么希望能和他們一起玩啊!

可如今,我上了國中才發覺沒有朋友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呀!我有好多的心裡話想要和朋友訴說,有好多快樂想和朋友分享,有好多煩惱想和朋友傾訴……但總是沒有人傾聽我的心聲。我常常一個人偷偷的流淚,我想:我可能就這樣孤獨地度過我的國中了吧!

可是發生的一件事卻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一次,有個男生拿我開玩笑,話說的很難聽,我急了,回敬了他一句,沒想到他越說越難聽,我氣急敗壞地再次反駁他:“那全是說你自己的!”冷不防,他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我哭了……這時候她走了過來安慰我,她義憤填膺地說:“要是依我原來的脾氣,非把他打個半死!”這句話使我感受到了一陣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