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應該怎樣愛國?

XX年本來應該是中國人的喜慶年——08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為了迎接這次舉世盛會的召開,國人一起努力,從各個方面做起,力爭通過這次考驗。

然而,事情總是那么不盡如人意。從3。14西藏的打砸搶燒事件開始,xx分子開始活躍在國際。於是,出現了在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種種阻礙。

緊接著,網路上開始普遍流傳這樣的話語:“奧運聖火不斷受到騷擾,尤其在巴黎。巴黎市政府竟把xx標語掛上市政大廈!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支持xx為北京抹黑!美國眾議院通過決議要抵制中國奧運!德國總理公開支持xx,不參加奧運!面對21世紀的中國八國聯軍想乾什麼?讓全世界看看中國人團結的力量!5月1日,讓全國的家樂福冷場!6月1日,讓全國的肯德基冷場!每人轉發10個,你就是優秀的中國人!每人轉發20個,你就是最愛國的中國人!中國人萬眾一心,團結起來,讓台灣/韓國/日本/全世界看看,什麼叫做中國人!”這條訊息經過qq群、msn等流傳的非常廣泛。

其中,“5月1日,讓全國的家樂福冷場!”這句話如標語一樣連出現四次,起氣勢之龐大,語氣之堅決,無不令收到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