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小升初滿分作文:鄉村真美

精選小升初滿分作文:鄉村真美

鄉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鄉村是一個靜寂的地方,鄉村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鄉村是一個純樸的地方……——題記

春姑娘把我帶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我在這兒好快樂,小鳥為我唱起了圓潤的歌,蝴蝶為我翩翩起舞,青蛙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蟈蟈為我彈起了心愛的吉它,樹伯伯為我送來了甜甜的果子,風阿姨為我吹來陣陣花香,蜜蜂弟弟為我醞釀了噴香的蜂蜜,小草哥哥為我鋪起了柔軟的床被……

一切都好驚奇,一切都好留戀,一切的一切都好友好,這個神奇是什麼?這是神奇的地方就是鄉村!

是什麼賦予了鄉村的神奇?是什麼讓鄉村如此的充滿生機、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鄉村人。鄉村人以其粗獷的性格,友好善良的心地造就了這美麗的地方。鄉村沒有都市那種籠子般的套間,鄉村人沒有都市人那種勾心鬥角的心境,鄉村人沒有都市人刻意追求華麗的習慣……

我愛鄉村,愛她的樹木成林,愛她的野花鬥妍,愛她的流水澹澹,愛她的麥田片片,愛她的露珠調皮,愛她的魚兒跳躍,愛她的蜻蜓點水,愛她的蝴蝶飛舞,更愛她的人心善良!

早晨,踏著露珠的痕跡,迎著朝陽的氣息,聞著撲鼻的芬香,聽著鳥兒的歌唱,拎著魚竿,來到清清的小河旁,坐著石凳,學著姜太公和魚兒嬉歡,心裡是那般的坦蕩無私,毫無雜念;乘著火辣辣太陽的腳步,再次踏上原來的路,回到鄉村大伯家,吃著香噴噴的鄉村飯,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

鄉村就是這樣的神奇,鄉村就是這樣的美妙,鄉村就是這樣的富有活力,鄉村就是這樣的令人神往……

這篇精選小升初滿分作文,語言流暢,描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