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小升初滿分作文:高原美景

700字小升初滿分作文:高原美景

看著這株柳樹,我思緒紛飛:“轟隆——轟隆——”,徹耳的雷聲把街上的人們嚇得向家裡奔去。風起雲湧,幾道閃電劃破了烏雲,映亮了茫茫高原上的這株小柳樹,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特大暴雨。它的柳葉被狂風撕扯著,它的柳枝被暴雨拉拽著,小柳樹費力地抵制著狂風暴雨,把根深深地扎入地下。閃電越來越近,風吼得更凶,雨打得更猛,小柳樹整個身子都劇烈地搖晃起來。它狠狠的咬牙堅持著,霎那,只覺得耳邊炸開了一個響雷,身子被什麼燙得疼痛無比,又瞬間被暴雨淋了個痛快,周圍瀰漫著縷縷黑煙,它痛得昏厥了過去……

第二天清晨,它慢慢地甦醒了過來,仍覺得身子隱隱作痛,打量自己,那頭秀髮成了灰燼,背上頭上都有了一大片觸目驚心的血痂,路過的人個個惋惜地指指點點。它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奄奄一息的沉浸在悲痛之中,視野越來越模糊。命運為何如此不公,把我帶到這樣一個地方,難道世界是真心想置我於死地嗎?太陽越升越高,氣溫急驟上升,剛剛癒合的傷疤被曬得疼痛不已,唉,恐怕我是活不過今天了,四周都是荒土,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夥伴,望著這蒼涼的廣原,它突然轉念一想,命運不公又怎樣,我可以自己去開闢生存之路,命運掌握在我的手中,沒有人去阻止我創造奇蹟!它一下子挺直了腰,直視這火熱的太陽。

這以後,極度的乾旱,嚴酷的寒冷,虐殺生靈的高原風雪,鋪天蓋地的雷轟電擊,輪換著折磨它,它的皮膚換了一次又一次,樹葉長了一回又一回。它越長越大,不知長了多少年,經歷了多少磨難,才成了高原上的一方壯麗的風景。

高原上有了唯一一株不屈服於命運,與自然環境頑強抗爭,擁有執著信念的參天巨柳,每一個路過的人都會相互傳頌著這個奇蹟背後的故事。

上述700字小升初滿分作文,是一篇很好的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