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滿分作文1000字:大自然的的饋贈

小升初滿分作文1000字:大自然的的饋贈

沉默了多年的大自然終於耐不住寂寞,舉辦起了自己的盛會——第一屆大自然選美比賽。經過多次選拔,進入總決賽的有:雲朵,雨滴,還有我——風兒。

旭日從東方射出第一縷光線時,雲朵滿臉紅暈地搶先說話了:“我雖然份量很輕,但我非常美麗。高興時,我可以讓天空變得色彩斑斕;我生氣時,可以讓天空失去光彩。”說完,他擺了一個優美的姿勢,讓自己瞬間變成了一片片雪白如棉的雲團,把蔚藍的天空襯得美麗無垠。

雨滴在一邊等不下去了,急著灑下幾絲細雨。她大聲說:“我可以養育世界,也可以改變世界!”她一邊說,一邊使勁擺動身子,雨越來越大,地面漸漸淌起了涓涓細流。評審們仿佛感受到了撲面而來的新鮮。表演時間只有三分鐘,可雨小姐一點也不滿足,接著又化作傾盆大雨,片刻之間,草木都淹沒在了洪水之中。

經過幾輪表演,只剩下了我。作為比賽評審會主席的樹先生提問了:“尊敬的風小姐,您既無形又無色,怎么來爭這大自然的最美呢?”

我悠然自得地走到舞台中央,傳出那柔聲似水的聲音:

“尊敬的評審,春風迎面的清爽大家都感受過吧!相信大家都能感覺到我的存在。我不但擁有色彩,而且那樣絢麗。”

大家都不由面露幾分驚訝,紛紛質問我有什麼色彩?

“人們都說春姑娘帶著春雷呼喚醒了大地,是誰給世界以春意,是我給杜鵑染上了紅,為迎春塗上了黃; 人們都說夏哥哥帶著熱情來到了人間,是誰給人間以生命之光,是我給每個角落都帶去了那無限的綠意;人們都說秋奶奶帶著豐收獻給了人類,是誰讓人類見到了豐收之景,是我給那每個活潑的生靈以耀眼的金光;人們都說冬爺爺帶著純潔與“未來”嬉戲,是誰讓潔白鋪滿大地,是我給那晶瑩剔透的雪花以月光的皎潔!” 99作文網.www.99diyifanwen.com

我深情地說完這段話,全場掌聲雷動,似乎每個人都被打動了。就連雲朵和雨小姐都不由露出了幾分羞澀。

宣布結果了,樹先生那剛強的聲音再次傳遍會場:“我以評審會主席的身份宣布,本次大賽冠軍得主是——風小姐!她的自述給我們每個人以震撼,她是無私的,她是最美的!” 那一刻,深深地感受到了無私奉獻給我帶來的幸福。

這篇小升初滿分作文1000字,語言流暢,描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