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想的小升初滿分作文:理想的力量

關於理想的小升初滿分作文:理想的力量

理想,一個人人拼搏奮鬥想要實現的人生目標,俗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兵就不是好兵。”而我也賓士在理想這條大路上,而通往終點,不僅僅只有一條路,沒有大道走小道,一路坑坑窪窪,越過坎坷,尋找成功。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手。

三年級那年,表姐來我家,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我隱隱約約聽了一些,便如饑似渴的往姐身旁靠了靠,輕輕閉上雙眼,濃密的睫毛貼在臉頰上,放鬆心情,後背抵在椅背上,享受著耳邊動聽的鏇律。姐見我聽得入迷,小心翼翼地伸手取下一邊耳機,動作輕柔地放在我的耳朵里,不忍打擾沉醉在歌聲中的我。我靜靜的感受著這一切:溫柔的如同天籟般的聲音,像一根柔軟的白色羽毛,輕輕安撫我的心。歌詞都是一字一句組成的,譜上不同的調,猶如書中的古詩那般優美。從歌手口中唱出是那么不同:他們有不同的聲,他們有不同的詞,他們有不同的調,他們有不同的情,用自己的感覺去釋義歌曲,讓聽著產生共鳴,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我漸漸地聽了幾十首歌,指尖不停地打著節奏,不停地在桌子上遊走,聲聲清脆有力,一邊打一邊滿意地點點頭。只要一聽見就情不自禁地跟唱兩句,模仿原聲,不斷地唱,不斷地唱。記得住就哼兩句,沒記住再看一看,聽一聽,我想這就是夢想的力量,來自心底的那份渴望,不想半途而廢,打退堂鼓的決心。

多么希望唱好歌!多么希望當歌手!多么希望讓全世界聽見我的聲音!多么希望發泄情緒,放鬆自己,不再壓抑,把心中的負擔卸下,享受當前的美好,彌補遺失的美好。讓我的歌聲飄揚在耳邊,飄揚在白雲端的上空!

理想是我的目標﹔理想是我的靈魂;理想是我奮鬥的決心。我要為作為歌手而拼搏,為一個不切實際的白日夢而努力著,堅持著。即使是個夢也不想醒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理想就會成為現實。我奔跑著,在藍藍的天空下,拼搏著,我相信這就是理想的力量。

這篇關於理想的小升初滿分作文,寫了自己的理想,也寫了為實現這一理想為之付出的努力,語言表達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