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媽媽的呼喚

地球媽媽哺育了人類,把自己最寶貴的資源奉獻給了人類,使地球上的人們過著美好的生活。而她的無私奉獻,不僅沒有得到回報,卻一次次地遭到那些喪心病狂的地球人的無情傷害。這一切,讓一個做為w.h.特級太空醫生的我無法容忍。2068年秋,地球媽媽第n次向我呼喚了······

“嘀!嘀!······”我的電話機響了!“你···好,太···空醫···生,我的手臂隱隱發痛···快來救我呀!”掛上電話,我立即乘上太空時速機在* * 公路上行駛。汽車一輛接著一輛,好似蜿蜒的長龍。突然,我的視線被一團藍色霧氣遮住了!一查詢,大吃一驚:原來這些霧氣是汽車尾氣長時間大量聚集在一起後化學反應形成的!我連忙配製了一種叫“psp”的新型藥水,灑向空中,藍色霧氣瞬時無影無蹤!

“嘀!嘀!”我的電話機再一次響起,地球媽媽又說她的血管膨脹得厲害,搞得她無法好好休息。我趕到河流區域一查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工廠排放出的廢水、垃圾搞的鬼!我有點措手不及了,趕緊求助電腦!電腦隨即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清除污水、垃圾,保持河流潔淨!我馬上召集“aas”機器人一起打撈垃圾,清除廢水。經過一年堅持不懈的努力,河水終於清澈見底了。

這一次緊急救援,讓我回想起了地球媽媽所經歷的困苦。亂砍亂伐——絕症;浪費水源——貧血……每當人們肆無忌憚地破壞森林破壞資源的時候,他們對“保護地球”四個字麻木不仁、無動於衷,直到人類在遭到自然的報復時才後悔當初的錯行,才會想起要保護地球媽媽,可那時卻為時以晚了。為什麼,為什麼人類不好好反省自己呢,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地亂砍亂伐,破壞植被,讓水土流失呢?假如我們保護了地球,那么,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將是疊翠的山巒、明淨的河水、蔚藍的天空;逃跑的動物會重新回歸大森林,像往日一樣過著愜意的生活;矮樹墩會漸漸長成參天大樹,為人們奉獻、服務——-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氧氣,每天看著人們甜美的笑容,愉快地工作著;花草經過人類的精心呵護,再一次變得無比紅潤······空氣是那么的清新,天是那么的藍,小鳥的叫聲是那么的動聽······

人類常說:“保衛地球媽媽,保護大自然!”但是他們始終沒有說到做到,他們一邊關注經濟的增長,一邊卻在肆意地破壞與他們休戚相關的自然環境!人類啊人類,趕快覺醒吧!保護大自然,保護生態,讓世界變得和諧、和美、和平、和睦·····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地球媽媽永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