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一一惡魔的邪惡,天使的純潔

“喂,亞夢醬,起床啦!七點半啦!該起床啦!開學要遲道啦!”小蘭大喊道。“讓我在睡一小會啦。”亞夢躲在被窩裡,不願出來。“三,二,一。”守護甜心們倒數著。“什麼,七點半啦!完啦,一定會遲到的啦!”亞夢迅速換裝,和小蘭形象改造沖向學校。

“報,報告。”亞夢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說道,“咦,怎么沒人?”亞夢實分奇怪。一看錶,才知道,小蘭看錯了時間,“小蘭!”亞夢怒吼著。“哈,哈。難免啦。”小蘭苦笑著。亞夢和其它守護甜心哭笑不得。“亞夢,你也來這么早呀。"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亞夢回頭一看,臉"刷"地紅了:“唯世君,你怎么也來了?”“喔,老師叫我整理下今年新生的資料呢。”唯世君說。亞夢也上前看了看,看到一個名子:金木美鈴年齡:13國中生性別:女班級:國中星組(a)班。亞夢又看了下照片:女孩有著一頭金髮,迷人的水汪汪大眼,燦爛的微笑。好可愛呢。“唯世君,你看,這個女孩,跟我們同班呢。”“嗯,真的,希望我們能和她做好朋友呢。"接著璃茉也來了,璃茉一臉壞笑:“兩位,相處如何?”“沒,沒有。”唯世和亞夢對視了一眼,臉不約而同地紅了,同時說道。

很快,同學們都陸續來了。上課了,二階堂老師走近教室,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首先我們班來了位新同學,大家鼓掌歡迎。”只見一個女孩走了進來,還有一為男孩也跟了進來。女孩穿著精緻小巧的連衣裙,一頭金髮,迷人的水汪汪大眼,和燦爛的微笑,甜甜地說:“大家好,我叫金木美鈴,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喔。”;男生穿著酷酷的朋克裝,雙手插進口袋,一頭銀髮。清秀俊雅,實分帥氣,冷冷地說:“高森凌霜。”看到金木美鈴的男生們眼冒愛心;看到高森凌霜的女生們早昏了過去。(當然啦,沒有守護者)亞夢心想:金木美鈴是好可愛,可這高森凌霜也太冷了吧,就像一座大冰山呢。這時,高森凌霜看見了亞夢,眼神里似乎多了一絲溫柔。“老師,請問我們座哪兒?”金木美鈴依舊甜甜地說道。“嗯,金木美鈴同學就坐空奈森亞夢同學前面吧……”全班哄堂大笑,亞夢拍了下桌子:“老師,我叫日奈森亞夢!”“呵呵,對不起啊空奈森亞夢同學。“全班笑的更大聲了。亞夢羞紅了臉,心裡對這個老師完全無語了。當她把目光投向高森凌霜時,奇蹟發生了(奇蹟:”喂,別亂說本王名字。“),高森凌霜也捂著嘴偷笑。(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