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探險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身上穿著一身白色的海軍軍裝成為了一名中國海軍的戰士坐在一艘潛水艇里。潛水艇的長官對我們說:“我帶我們去大海的深處去探險。”

我們的潛水艇向大海深處行駛了兩百多海里的時候,我看到了潛水艇的前面有一群鯊魚游過,這群鯊魚怪的很,在鯊魚群的中間還有一隻閃閃發光的大箱子被一群鯊魚用什麼東西在拉著和鯊魚一塊兒跑。這是又有一隻很大的鯨魚出現了,鯊魚一看到鯨魚就使勁的游啊,一下子就游的很遠了。

我想:這群鯊魚真怪啊,要是我們跟在鯊魚可能會發現些什麼,也許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我把這一想法和潛水艇的長官說了,長官讚許了我的想法。我們就跟在鯊魚的後面慢慢的行駛著。忽然,這群鯊魚游著游著就不見了。我們就在鯊魚消失的區域找啊找啊終於在一處海草茂密的地方發現了剛剛這群鯊魚拉著地閃閃發光的大箱子。我和幾個戰士把這個大箱子弄到了潛水艇里,長官看了大箱子笑著對我說:“你真行啊。”

長官叫我們把這個大箱子打開看看,看看箱子裡有什麼。我們準備打開箱子的時候我好像聽到了“救命啊”的聲音,這聲音好像是從箱子裡傳出來的。我馬上和戰士們把箱子打開,發現箱子裡面有一條小鯨魚。這條小鯨魚看到我們竟然說話了,他說:“在這不遠處有個鯊魚王宮,我是被鯊魚王宮裡的鯊魚抓住的,它們抓了我用箱子把我裝起來要運到它們的王宮裡去,要把我當食物送給它們的大王。因為我太小了,打也打不過它們,真是太謝謝你們救了我。”

這時候我又在想:這群鯊魚肯定是發現我們了,它們拉著大箱子游不快,所以它們放下了大箱子游回了他媽的王宮了,它們的王宮裡肯定還有被它們抓了用箱子裝起來運到王宮裡的小鯨魚。我就和小鯨魚說:“小鯨魚,鯊魚王宮裡肯定還有和你一樣被抓去的小鯨魚呢,你去找大鯨魚吧,把你的情況和它們說說,叫它們過來我們一起去救出你們的同伴吧。”小鯨魚點點頭,我們把小鯨魚送出了潛水艇的外面,小鯨魚一下子就游的不見了。

不一會兒小鯨魚游回來了,身後還跟著好幾條大鯨魚。我們的潛水艇跟著鯨魚來到了鯊魚王宮,鯊魚王宮裡的鯊魚看到來了這么多的鯨魚全都嚇的逃命去了。我們救出了所有被鯊魚抓去的小鯨魚們。為首的鯨魚對我們說;“非常感謝你們幫我們救出了我們這么多的同伴。”

正在高興之際,我聽到媽媽叫我的聲音,我一下子醒了,睜開眼睛,天亮了,喔原來我是在做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