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職業考試(四)】

“你們之中必須留一個下來留守這片寶地,一直到老,一直到死喔~哈哈哈哈!~”韓小澀發出了恐怖的笑聲,跟他冷漠的樣子完全不一樣,這聲音使得所有人都發毛。

“怎……么辦,我們一……個人要留在……這裡啊,選……誰去呢!”高熙月早就嚇傻了,聲音顫抖的說。

“我可以讓你們投票決定,票數最多的,就留在這吧、、哈哈哈!”說完,他又發出了奸笑聲,並給每人一張卡牌,在心裡默念留下的人,卡牌上就能浮現出來。

短短十幾秒鐘後,韓小澀看了所有的卡牌,發現了一個問題。

“王彬瑞,恭喜你啊,中獎了!”韓小澀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妖嬈的笑容,看了看一眼被嚇趴下的王彬瑞,“開個玩笑,你們不需要留在這了,全跟我來吧!”

“為什麼,難道你的良心被打通了?”林龍鄙夷的看了一眼韓小澀。

“我的良心從來都是通的。我看了你們的選擇,你們都填了自己的名字,要謝就謝你們的友誼吧!”韓小澀撥了一下劉海。

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沒路了,只有右上邊,還有一扇銹跡斑斑的鐵窗,下面有鐵鏈,好像就是特意讓人爬得。

“我上去看看。”韓小澀拉著鐵鏈爬了上去,鐵鏈發出吱吱吱的呻吟聲。窗戶里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可突然,從窗戶里探出來一個人,揮起爪子就往韓小澀臉上颳去。幸好韓小澀反應快,及時躲過了,那爪子只抓到了他的幾根青絲,不過他腳下一滑,直接從數米高的窗台上摔了下去。回想起來,那個人臉色白的發青,臉下有著濃厚的黑影,嘴唇血紅,眼睛是高貴的紫藍色,還有凌亂的黑紫色披肩長發。

“那個人總覺得像……我們一起說吧。”林龍在最後關頭賣起了關子。“3、2、1!”

“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眾人。

“這個天罩地牢真變態,連吸血鬼都關。”王彬瑞重重地蹬了一下地。可誰知,地竟然裂了一條大縫,所有都重重的摔了下去。不過王彬瑞再摔下去的同時也不忘了說一句話:“這地牢欠裝修啊!”

“砰”眾人落在了一個圓盤上,韓小澀拿著火把照了一下浮在半空的圓盤的底。很深,但還能看清有底,但可怕的是,在底部密密麻麻的堆滿了一具具完好無損的白骨,嚇的韓小澀一個趔趄。

“媽呀!這是什麼鬼地方呀!我不要考試了,我不要執照了,我也不想參加什麼冒險王國際大賽,我要回家啊!媽媽,你在哪啊!”高熙月仰天大呼,但更加可怕的危險逼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