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水手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哭,至少我們還有夢……”水手,一直是我內心裡的英雄,我告訴自己:你也要做一名水手。

做一名水手。在滿是暗礁的大海里,憑著那驚人的膽量和志氣,衝破大風大浪,走向那輝煌神聖的燈塔。沒有找理由退縮,沒有找藉口逃避。

做一名水手。在那大海的中央,每天在烈日下集訓,在大雨中奔波。在嚴寒酷暑中,仍不放棄自己的夢!沒有被困難打敗,沒有因艱難而失去信心。做一名水手。在那片神聖的領域上,昂首挺胸。在陽光三月,在涼爽的九月,在炎熱的七月,在寒冷的一月,沒有一絲自滿,沒有一點驕傲。做一名水手。在那漆黑的夜裡,駕駛著航船,站在甲板上,不再膽怯,冒著大雨,沒有內心的迷茫,沒有心底的失落,沒有沒有用的懊悔。

做一名水手。在那寒冷的冬夜,看著淋漓的大雨,衝進那冷冷的雨簾!沒有任何煩惱,那場冷雨沖走了我內心的塵埃,沒有浮蕩,沒有嬌氣和稚氣。做一名水手。在那環境惡劣的戈壁灘上,苦澀的砂礫隨著風兒吹在臉上,想起兒時父母的責罵和哭泣,一切都像這吹奏的沙粒。沒有擔憂,沒有壓力。做一名水手。在炎熱的夏天,跳到自己的心海,痛痛快快的洗場澡,洗去一切不好的情緒,盡情的在心海里滌盪。沒有浮躁,沒有焦慮。

做一名水手。在涼爽的秋天,獨自走在楓林里,那飄落的紅葉,寄託了我對他們無限的思念和牽掛。那片紅葉悄悄地落在地上。沒有高傲,沒有那份獨守的空寂。

做一名水手。在寒冷的冬天,一個人走在白色的雪地里,那紛紛揚揚的雪花靜靜的落下,我伸手去接,想回憶起那四年級的冬天,我的心也像像雪一樣,一片空白,沒有雪花,沒有熱血。

做一名水手。在溫暖的春天,用去折一隻彩色的紙鶴。在許願瓶上記下已久的心愿,綁在紙盒上,扔他飛翔,讓紙鶴帶我的心飛翔。沒有冷漠,沒有失去希望。

做一名水手。在你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去跑步,去奔騰,讓眼淚含在心裡,再苦也不能哭,再難受,也不能落淚,因為你是水手。沒有因自己的情緒去傷害愛你的人。

人人,沒有再消。做一名水手吧,向水手致敬,為自己歡呼。

沒有人會再討厭你,因為你是一名強大的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