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夢遊記

今天,我走在一條神秘的小路上,我往前方一看,這不就是我玩的網頁遊戲洛克王國嗎?我高興極了。飛奔過去。我看見了那么豪華的城堡和那溫馨下雪的場景,還有小洛克們互相打雪仗、堆雪人的場景。我看見一個騎著掃把的洛克,它問我想要什麼顏色?我說:“藍色!”。它一揮魔法棒,五秒鐘後把我變成了一個藍色的小洛克。它有說:“這裡天氣太冷了,送你一套棉衣和防滑鞋。”我穿上以後,“好暖和呀”,我驚訝著,這裡的衣服比我平時穿的衣服暖和多了。

我走進王國城堡,發現有一個國王右手裡拿著一張名單。左手握著一隻金黃色的羽毛筆。他看見了我,從王座上緩緩走下來,注視著我說:“你好啊,歡迎你來到洛克王國做小洛克,你想給自己起一個什麼名字?”“我就叫喬舒亞吧!”“行!”國王給我變了一個胸牌,上面寫上了我的名字,還給我照了一張一寸的照片,貼到了上邊,蓋了一個國王的印章。國王用金色的羽毛筆轉了三圈,胸牌自動的扣在了我的右胸上。還送給我一把藍色的魔法掃把和一個金黃色的魔法星星。他對me說:“你是第888名來洛克王國的藍色小洛克,送你一隻200級的火神,作為你的寵物吧!”你可以騎著你的魔法掃把遨遊洛克王國吧!再一次的歡迎你的加入,藍色的小洛克喬舒亞。”

我給這個掃把起了一個名字叫做天龍,我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自動過來。飛到我的面前,我說go它就向前走,我說stop它就停下了。我最喜歡“天龍”了。我給金黃色的魔法星星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天鳳”我心裡想什麼,它就能給我變出來。

我騎著神奇的天龍來到了人魚灣,發現到這裡穿著棉衣好熱呀,天鳳知道我要乾什麼了,馬上給我變了一套藍色的短褲、短衣、涼鞋、一雙潔白的襪子。好涼爽呀!

我進了海洋研究室,發現了泡泡,它叫我說你學水系徽章,那你就去深海找樂樂吧。我找到了樂樂以後,我用我的精靈和她那20級的三隻精靈對戰,我三招秒殺,一下子把三隻精靈全部趴下去了。獲得了水系徽章和泡泡的游泳衣。

就這樣我漸漸的把八個徽章火、水、草、冰、電、幽、翼、石全集齊了。

“杉杉,杉杉,起床了,吃早飯了,要不然遲到了。”經我媽媽一喊,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做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