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期中考試反思日記:堅持不懈的努力

三年級期中考試反思日記:堅持不懈的努力

我們就要考期中試了,我很想考一個好成績報答辛苦的老師和媽媽。所以每天我都好好複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回家及時完成作業,多做一些課外試卷。我想做了這么多準備,一定能取得一個好成績。考試捲髮下來了,數學是96加5、語文是88加5(滿分是100加10)。我急忙將試卷合上,匆匆塞進書包,這時我的心裡很難過,感覺眼睛裡有什麼東西濕濕的。

我放學回到家,看到媽媽就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這次考試不理想,還有下次。我心裡想“我怎么考得這么差,以前成績沒我好的同學這次都考到我前面去了。他們都進步了,只有我退步了。”反思這次考試,我覺得沒有打好的原因是語文題很活,我心裡著急沒有讀明白題的要求;還有平時讀得書很多,卻用不上。我打算以後還要多看,把好詞好句記到腦袋裡;還要多做一些閱讀題,我想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我對自己說,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上述三年級期中考試反思日記,是一篇很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