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學的滋味

星期六中午,陽光屋下課後,我整個人沒精打采,有氣無力的走在回家路上。中午回到家,吃了午飯,以為睡一覺便會好了,於是我就昏昏欲睡了,醒來時,已是天昏地暗,我見自己好了一點,拿起筆開始寫陽光屋作文

第一頁紙、第二頁紙、一切都很順利,可當我寫到第三頁紙時,整個身體便開始有點自作主張不聽使喚了,心裡想著先寫這個再寫那個,可頑皮的手來了個逆轉,總之,好煩!!!

我把這些事“報告”了我的“上司”,他們帶我去醫院做了一番檢查,最後檢血得出我發燒了,準確的說應該是“病毒性感冒”,帶有一點發燒。我量了體溫,39.5度,爸爸媽媽商量讓我呆在家裡休息幾天,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人們都說生病不好,生病太難受,可我怎么覺得生病太好了呢?

接下來四天裡,我每天都呆在家裡,媽媽不讓我看電視,不讓我吃甜食,就許我喝水,喝水,再喝水。我偶爾想偷偷看電視,爸爸好像“千里眼”,還沒打開電視,他便從單位回來了。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度過的。

當我來到學校後,跟同學開個玩笑說我天天在家看電視,他們還真信以為真了!我想:要是我感冒發燒還能在家天天看電視,我寧願生病!!!